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电控学院党委召开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形势研判会
文/图李静
2022-09-15 16:22:48

9月14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形势研判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主持。

图1

乔明哲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落实2022年第11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的通知》《关于9月11-12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巡查工作情况的通报》《关于贯彻落实省应对办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等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学院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学生返校等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二是要切实扛起责任,做好形势研判,全面负责落实学校防控举措;三是要精心组织教学,完善工作预案,切实做好“战时”与“平时”的转换。

会议要求,各分管班子成员、各系部要加强对师生的关爱和督促,落小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