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电控学院党委召开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形势研判会
文/图 李静
2022-10-20 21:43:28

10月20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实验楼2A211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形势研判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代表及办公室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主持。

乔明哲传达了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和指示精神,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形势。学院各系(部、办公室)分别汇报了上一阶段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分析和研判。

会议强调一是全院教职员工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判断目前安全稳定态势和疫情防控形式,坚决克服“躺平”和“躺赢”思想,模范带头遵守教育工委和学校的封闭管控要求,为学生遵纪守规树立榜样。二是学院班子、各系(部、办公室)和教师个人要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四方责任”,督促学院师生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杜绝非必要的社会面接触,按时完成核酸检测;三是在完善和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的同时,发挥课堂思政作用,及时开展思政教育和心理引导,关心学生状态,纾解学生情绪;学生班主任和学业导师要主动关爱学生,加强与学生沟通,倾听学生心声,开展正面引导,及时解决困难。

会议要求,各分管班子成员联系各系部加强对校园稳定形势的分析、研判和预警工作,及时传达会议要求,认真开展组织动员,落小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安全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