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10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文/图 李静
2022-10-08 22:32:58

10月8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主持。

乔明哲领学了《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并就学院推进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清廉科大建设进行调研部署。学院纪委书记田雨杰领学了《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落实<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实施方案》,就推进清廉科大建设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委员杨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从《意见》的重大意义、主要特点、具体要求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一是要畅通渠道、加强调研,深入查摆作风建设及清廉科大建设突出问题;二是要聚焦师生权益,严肃工作纪律,担当作为,全面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加快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事业发展中抓好作风建设,在作风建设中推动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