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11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李静 图/林立香
2022-11-09 20:02:38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1月9日14:30在实验楼2A211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主持。

乔明哲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主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及学习要求四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院长助理杨南领学了陕西科技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2工作要点)、陕西科技大学“十四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结合学院中心工作进行了重点阐述。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领域提出的新部署和新要求,立足高校人才培养、科技开发、文化引领和社会服务的使命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成为学院师生的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南,转化为推动学院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发展成效。一是要精心组织,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完整、准确、全面的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提升站位,高举旗帜,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想干事、真干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坚持学用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掌握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积极推进学院中心工作任务取得实质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