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3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文/图 李静
2023-03-31 21:35:16

3月31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主持。

乔明哲领学了《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领学了《陕西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培育管理办法》《陕西科技大学博士招聘实施办法》《陕西科技大学师资博士后管理办法(试行)》,并对学院目前师资队伍、人才引进结构做了梳理和分析。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及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从严从实,锤炼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标对表逐项推进,做到精准发现问题、科学把握政策、强力推进落实,不断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创新方法,精准发力;增强人才引进工作的紧迫感,克服“要、等、靠”的思想,各教研室、科研团队要主动出击,靶向引才,结合学院全面发展需要,积极对接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群策群力,形成合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