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10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文/图 李童心
2023-10-12 22:50:35

为进一步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成效,10月12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实验楼2A 204组织进行集中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主持。

按照中心组学习计划和本期学习内容,乔明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汤伟同志领学了省委书记赵一德在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田雨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和在成都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的致辞;杨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的重要讲话;何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的重要讲话和致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的贺信。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评价改革成效的“两个是否”和“三个有利于”标准,结合推进学院机制体制改革、改进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展开了深入研讨。会议强调,一是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深入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二是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实现学院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推进学院改革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