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11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3-11-14 11:11:45

/图 李童心

为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18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实验楼2A 204组织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主持。


按照中心组学习计划和本期学习内容,乔明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汤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周强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田雨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南非德班理工大学孔子学院师生的回信、致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同学们的回信和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回信;杨南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何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

会议围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二是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做到学深悟透、聚力笃行。三是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落实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