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3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6 22:18:30

文/图 李童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22日上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实验楼2A 204组织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主持。

按照中心组学习计划和本期学习内容,乔明哲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强调坚持和完善党委“第一议题”制度对深刻把握“两个确立” 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杨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田雨杰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背景和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坚持教育、科技、人才统筹推进,进一步深化改革、守正创新,为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战略支撑和先导力量;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