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科技合作洽谈
2020-09-09 11:18:55

9月6日下午,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品、市场总监张文举、陕西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赵星翼一行3人来院进行科技合作与交流洽谈。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院长汤伟、院长助理杨南以及电气工程系相关教师出席洽谈会。会议由乔明哲主持。

会上,乔明哲首先代表学院对张立品一行表示欢迎。汤伟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教学、科学研究等情况,围绕学院科研团队及其研究方向,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希望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电控学院在人才培养、就业与成果转化、科技研发等方面展开全面与实质性的合作。

随后,张文举从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及相关技术需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立品对我院在成果转化、应用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校企双方技术需求高度契合,期待双方合作共赢。

接着,电气工程系副主任陈景文副教授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发展历程和团队的研究成果进行介绍。会议最后,与会成员就双方契合度较高的技术点展开交流研讨,并达成多项实质性合作意向。

新闻小贴士: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深圳市京泉华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现拥有四家下属全资子公司,包括:深圳兴万新电子有限公司、香港京泉华发展有限公司、湖北润升电子实业有限公司、菲律宾京泉华电子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观澜街道陂头吓社区新墟龙工业区1号京泉华工业园,公司为客户提供由本公司自行研制的电源、磁性元器件、特种变压器等产品,同时,还为客户提供上述产品的ODM服务和专用产品的开发、研制及配套服务。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国家标准认证:CQC、CCC;国际标准认证:CE(欧洲)、TUV-GS(欧洲)、UL(美国)、FCC(美国)、CUL(加拿大)、VDE(德国)、PSE(日本)、KC(韩国)、SAA(澳洲)等及国际多边认可的CB认证。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企业技术研究中心”、“深圳市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