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暑期工程实践成果汇报会
2020-09-23 17:12:14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拓宽教学科研视野。923日上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实验楼2A206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今年参加暑期工程实践(社会实践)教师进行成果汇报。汇报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主持。


汇报会上,江涛、陈蓓两位老师结合自身实践情况,分别从从实践单位情况、实践内容、实践收获与总结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中江涛老师重点从项目管理与组织架构,新工科专业“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以及利用技术服务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等三个方面汇报了自己的实践心得与感悟。陈蓓老师结合自身实践所见所闻所感,细致汇报了实践过程中深度参与企业工作、学习等情况。通过此次实践,参与教师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知识,系统熟悉了本科专业技能。同时,在校企交流任职的过程中,更新了教育理念,充实了实践教学案例,进一步提高了自身教学指导能力。

会议最后,乔明哲做总结发言,他对两位老师在暑期工程实践中扎根企业,深度参与企业文化,积极加强与企业的学习、沟通和交流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暑期工程实践工作是学校基于提高教师任教、科研能力,加强产教一体,提升理论与实践能力的实际和有力举措。通过实践,鼓励引导教师在与企业合作中,寻找差距,弥补不足。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联系,努力促进校企合作研学,为学院更多年轻教师走进企业创造更加便捷渠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