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纪律教育宣传月 |​“话廉洁、守初心”,推进党风廉政纪律建设
——电控学院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2020-09-27 09:09:51

按照校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统一部署,电控学院于9月22日在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活动。电控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和组织员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二级纪委书记安玲主持本次活动。活动先后组织观看《利剑高悬,警钟长鸣——陕西部分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警示录》教育宣传片、参观学习《以案促改,警钟长鸣》和《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教育展板、回顾本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成果并安排下一步相关工作细节、开展“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最后传达了我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教育引导,不断加强警示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要进一步完善和健全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使每个教师都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做到廉洁自律。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从学习和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角度对纪检监察和廉洁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院长汤伟从学院整体工作出发对本次宣传月活动寄予深切期望并且强调要把教育活动长期大力气坚持下去。与会的其他同志也从自身工作内容出发,畅所欲言讨论了廉政监察和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对其他工作的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