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电控学院工会表彰2020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2020-12-30 16:19:40

2020年,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电控学院工会以全院教职工为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依法开展工作,在维护职工权益、关心职工生活、推动学院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学院工会继去年以来今年再次被评为学校“先进基层分会”。

在学院工会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学院工会委员会通过民主选举推荐李强华为校级工会积极分子。其次通过活动统计定出初选名单,然后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在学院范围内征集大家意见,最终丁彬被推选为校级工会积极分子。

根据投票结果,陈景文、陈蓓、陈杰、宋玲芳被推举为学院工会积极分子。

祝贺受表彰的工会积极分子,也祝电控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新成绩。电控学院工会也会在新的一年以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拼搏进取的务实作风,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