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电控学院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
2021-03-12 16:03:05

默默无闻奉献智慧,孜孜不倦耕耘心田。电控学院教师孟彦京教授师德高尚,是师者楷模;以教师职业为荣,以教育事业为重,倾全部心血教书育人。2021年3月10日,电控学院为孟老师举行了隆重的荣休仪式。

undefined

院长汤伟代表学院班子致辞,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孟老师47年科研、教学以及管理工作经历。孟老师是电控学院电气专业以及电气工程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创立人,在科研领域持之以恒、刻苦钻研,并将成果进行推广,奠定了电控学院电气专业发展基础。作为一位优秀的践行者,将科学技术转化成生产力服务于社会。孟老师在担任原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期间,为学院发展壮大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取得丰硕科研成果的同时也为社会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致辞最后,他对孟老师为学校教育工作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祝福,希望孟老师退休后能一如既往支持校院各项工作,同时也号召广大教师学习、发扬孟老师的奉献精神。

undefined

孟彦京教授首先诚挚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同事以及各位朋友对自己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回顾了自己47年的教学生涯,并表示退休之后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院工作,他寄语学院教师一定要形成自己的标签,并在自己擅长领域不断钻研突破。

康家玉老师代表学院工会为为孟老师献上鲜花,朗读了对孟老师的荣休寄语,表达了学院和工会对孟老师光荣退休的美好祝福,衷心祝愿孟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undefined

仪式最后,汤伟表示将教师荣休仪式继续推广,不仅是对退休教师的关怀,更是对他们辛勤工作的肯定。他代表学院对孟老师47年兢兢业业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再次祝愿孟老师退休生活开心愉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