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校企交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
2022-06-12 01:35:4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校企合作搭建良好交流平台。2022年6月9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院长助理田雨杰、院长助理杨南等一行,赴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度走访洽谈。

交流过程中,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杨晓凯介绍了公司概况;针对人才需求、校企合作项目以及公司培养体系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与学院老师进一步针对就业岗位、产学研合作、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表示十分欢迎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到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并期待未来校企双方在产学研方面有更多深度合作。

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就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学院升学就业、学院学科优势、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在会后与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名校友进行了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了解,双方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专业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交流。

经此次走访交流,校企双方进一步完善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在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专业人才培养、提高学生毕业就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达成一致,学院将继续深入校企合作,以此为学生拓展更多的就业渠道、挖掘就业资源,为提升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