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 | 电控学院学生会学习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
2020-08-18 13:43:09

2020年8月17日晚7点30分,电控学院学生会学习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于线上顺利举行。此次会议旨在更好的引领同学们的思想,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加强学生会内部团结,积极的开展工作。会议由办公室部门负责人主持,参与人员为电控学院学生会全体部门负责人。

会议流程分为三项。首先是主持人致开场白,接着观看视频:紧跟党走,逐梦青春。第一篇章是真理的味道,特别呈现人间最美是学堂,播放了石河子大学等高校的照片,让我们充分感受到校园的魅力。第二篇章为第一粒扣子,特别呈现做怎样的一代人,作为中国当代大学生,应该把青春融进祖国的山河,面对疫情,同唱一首歌,同守一座城,牢牢记住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第三篇章,求得真学问,特别呈现各大高校的校训。校园是求知做人的地方,也是我们的家,未来,需要我们共同创造。第四篇章是火热的青春,青年的青春应与祖国同在,趁年轻出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爱国的同时不忘保护世界。最后,主持人致结束语,会议圆满结束。

这次会议使得全体部门负责人对爱国和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鼓舞了士气,调动了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具有深刻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