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学习照金精神 促进学院发展-电控学院赴照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30 23:05: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扎实落实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26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赴照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围绕工程教育认证课程优化建设开展交流培训。

全体党员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革命纪念馆、薛家寨革命旧址、陈家坡旧址等红色学习教育基地,在照金革命英雄纪念碑前缅怀革命英雄的丰功伟绩,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瞻仰革命旧址,回顾党的历史,在文字、图片和历史文物中感受革命先辈们的峥嵘岁月,深刻理解“照金精神”,增强师生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奋斗新时代。

参观学习结束后,学院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工程教育认证课程体系建设专题研讨培训会,会议由院长助理何舟主持。校长助理郑恩让结合培养方案与课程目标制定,毕业要求非技术因素的影响,强调了课程建设的必要性和迫切性。院长汤伟着重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教学、考核评价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工程教育认证的基本理念,重点强调了要以学生为中心,面向产出,以目标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认证理念。与会人员结合课程建设开展研讨交流。

此次学习活动是学院积极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举措,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对标工程教育认证要求,突出人才培养特色,构建以学生综合能力培养为导向的培养模式及课程体系,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