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电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6月学习简讯
2022-06-24 17:32:10

6月24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乔明哲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本次理论学习是按照学校《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进行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院长汤伟领学了《党委教师工作部2022年第二季度师德教育专题资料》,院长助理田雨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院长助理杨南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院长助理何舟领学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乔明哲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就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七一表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乔明哲要求党委委员及班子成员要深刻领悟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作为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纪律的内在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的思想认识,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同时,要在讲好思政课、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开展好团委工作等方面做好调研,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共同发力,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