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导师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导师简介>>正文
研究生导师——冯煜
2023-07-17 08:45:52


姓名

冯煜

性别

出生

年月

1988.12

职称

高级工程师

最高

学历

博士研究生

最高

学位

博士

导师

资格

硕导

所学

专业

机械工程

指导

学科

电气工程

联系

电话

13527486564

EmailQQ

dr_feng88@sina.com

学习工作经历

学习经历:

20072011 就读于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获得本科学位;

20112016 就读于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获得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162022 就职于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方向为大功率风电机组研发(2017~2021   聘任为重庆大学兼职研究人员);

2022~至今 就职于重庆海装风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方向为风电机组风场工艺开发、风电机组运维故障分析处理。

 

主要研究方向

风电机组设计研发、风电机组运维故障分析处理

主要科研成果

本人作为项目骨干参研科技部、工信部等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篇,申请专利8项,作为中国工程院“能源新技术产业”项目组风能方向负责人,参编由中国工程院牵头的著作6部。获中国造船工程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1次、中国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1次。具有风电机组研发、运维支持等风电机组全生命周期的技术经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