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之家>>正文
春风化雨数十载 荣休乐享夕阳红
2020-07-26 09:14:20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电控学院教师张根宝兢兢业业工作38年,在这个荷花盛开的季节光荣退休。2020年7月25日,电控学院为张老师举行了隆重的荣休仪式。

undefined

副院长周强代表学院班子致辞,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张老师38年的工作经历。张老师担任过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创始人与系主任,近20年来全身心投入到专业的教学和建设中,培养了一千多名合格的测控人才,同时作为硕士研究生导师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硕士毕业生。张老师从事大量的科研工作,作为学院科研骨干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张老师还热心学院公益事业、乐于助人、侠义心肠。致辞最后,周强高度总结评价张老师为电控学院“最帅的老师,最有侠义精神的教授”。

undefined

张根宝老师言辞恳切的感谢各位同事、朋友对自己的关心、支持、爱护和帮助。他表示,见证了学院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由系到学院的发展历程,也经历了教师队伍由人才匮乏到精英辈出、专业实力不断强大蒸蒸日上的建设过程。最后他借用诗句“不用名山访真诀,退休便是养生方”表达了对退休生活的向往,并衷心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各位同事事业有成、身体健康。

undefined

undefined

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为张老师颁发了院工会定制的水晶荣休纪念碑,副书记安玲为张老师献上鲜花,表达了学院和工会对张老师光荣退休的美好祝福。

最后,院长汤伟表示将教师荣休仪式继续推广,这是对退休教师的关怀,也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他代表学院对张老师三十八年兢兢业业工作表示感谢,祝愿张老师的退休生活开心愉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