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之家>>正文
电控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12-12 17:07:02

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师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2019年12月11日下午,电控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院一楼大厅在欢声笑语中开展。

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策划下,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冬日暖阳下顺利举行。本次运动会首次引入了体感切水果游戏,教职工们的手臂变身切刀,挥舞起来切水果。此项目运用现下最新颖的影像识别技术,以互动投影的展示方式,给教职工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在愉悦的体验中放松身心。

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个人项目有飞镖投掷、趣味保龄球、筷子夹乒乓球,团体项目有螃蟹赛跑、接力投篮。

本次教师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激发了教师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