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之家>>正文
电控学院工会举办蛋糕品鉴会活动
2021-04-26 09:03:35

为了落实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近期院工会筹划2021年职工生日蛋糕券商家选择和办理工作。院工会前期经过调研,与多家知名品牌商家多次沟通,争取在最大程度获取更多折扣的力度。综合考虑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延伸服务等因素,经筛选,择优选取元祖、御品轩、好利来、塞拉维等大品牌。最终在各系部室的老师积极参与投票,按照投票结果选择了御品轩蛋糕,并进行了公示。

近日在院工会组织和筹备下,开展了御品轩生日蛋糕品鉴会活动。此次活动于4月21日下午3点在实验楼2A211举行,以品尝和交流蛋糕甜点的形式在香甜和美味中拉开了帷幕。

品鉴会的现场,热闹非凡。在此次品鉴会中,十余种甜品甜蜜亮相,夹心的、吐司的、桃酥的、水果的等不同食材制成的甜品,不仅具有高颜值,令人赏心悦目,同时可口的味道也赢得了在场“品鉴官们”的称赞。老师们尽情的品尝美食,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相互之间也因为甜点拥有了更多的话题。

最终生日蛋糕品鉴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老师们齐聚一堂品鉴甜点,互相分享美食心得,不仅吃到了美食,更重要的是,收获了一份美好的心情!一块小小的蛋糕,让大家收获了感动和幸福,体会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