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学党史】电控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7-02 09:15:43

7月1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特别活动。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助理杜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受表彰同志到场参会。

“七一”表彰在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对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学习生活及抗击新冠疫情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个先进党支部、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对受表彰师生党员表示热烈祝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师生见贤思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随后,大会进行“电控学子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第一期成果展示。杜杨对9个党课视频给予充分肯定,并用“一个减法、两个加法”对进一步提升作品质量提出了建议,希望各支部进一步挖掘精神背后的历史故事,结合专业特色将党的伟大精神落到实处。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汤伟为学生的党课作品点赞,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会在挖掘伟大精神过程中提高自身修养、学会将精神谱系内涵融入学习生活工作、学会将知识转化为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过程中,学生穿插表演了《长征》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演唱等文艺节目,献礼建党百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