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电控学院举行2021级班主任表彰暨2022级班主任聘任仪式
2022-11-25 11:33:59

为对标学校本科生“三三三”人才培养输出目标,切实加强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班主任)队伍建设,11月23日,电控学院于实验楼2A-206会议室举行2021级班主任表彰暨2022级班主任聘任仪式,学工部部长助理王兴东,电控学院院长汤伟、副院长周强,2021级、2022级班主任,2022级辅导员、班级助理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田雨杰主持。

田雨杰首先宣读《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班主任的决定》,王兴东为优秀班主任袁航、蔡陈赟、兰天一、万小波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随后,电气218班班主任袁航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发言,结合自身带班经历向大家分享经验与感悟。为了感谢班主任的辛勤付出,电气212班陈博阳代表2021级全体学生发言,各班学生代表为班主任老师赠送鲜花和感谢卡。

汤伟和周强分别为2022级班主任和班级助理颁发聘书。最后,汤伟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首先对2021级班主任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鼓励2022级班主任与学生紧密联系,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做学生学业规划的引路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