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聚焦审核评估】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3-04-18 09:05:16

4月14日,电控学院在实验楼2A206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对迎接专家进校审核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主持。

院长助理何舟首先传达了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前期审核评估工作情况,通报了学校检查组对学院前期工作的充分肯定。随后,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文件,强调了专家线上进校期间调阅资料、在线访谈、随机听课等注意事项。

院长汤伟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要把审核评估作为衡量学院本科双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检验,全面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标。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做好审核评估作为增强和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能力、维护和巩固学院立德树人成果的宝贵契机,全力以赴做好专家进校考察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和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具体内涵、基本理念,把敬畏课堂全面贯彻到学院的教学管理和育人实践之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及时完成核查整改,严格落实质量标准,全面履行育人使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的现场考察,高质量完成以评估促提升的目标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