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党建 | 电气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8月集中学习
2021-08-26 15:26:15

2021年8月25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以网络会议形式进行8月集中学习,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集中学习“八一”精神,致敬人民子弟兵,感悟爱党爱国精神。

“八一”精神,包含着坚定信念、百折不挠、勇于开拓、敢为人先的丰富内涵。这是中国共产党探索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革命军队的革命精神。它既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一脉相承,又启始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和延安精神。它所洋溢出来的拼搏、创新精神,在今天有巨大的时代价值,指引我们向前。正是有了无数敢为人先的英雄,我们的祖国才日益强大,祖国人民才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学习结束后,同志们认为我们祖国已经进入一个新的历史时期,八一的旗帜,是我们的旗帜;八一精神,是我们的精神。只有坚持这种精神,我们人民军队才能在政治上战胜敌人,在意志上战胜敌人,这是人民军队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变质、打得赢的前提条件。“八一”的伟大精神需要我们当代年轻人不断传承和发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终将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