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党建 | 智能制造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八月集中学习
2021-08-28 20:27:38

2021年8月25日晚,智能制造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八月集中学习。此次学习以线上方式展开,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会议由王勍同志主持,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此次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学习总结。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亲临西藏考察指导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考察过程中,从林芝到拉萨,深入农村、城市公园、铁路枢纽、宗教场所、文化街区等地,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支部成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建设好美丽西藏。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除此之外,王勍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西藏《十七条协议》,大家充分分理解了西藏和平解放的含义。

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均发表了自己对此次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的感悟。有关于对人民解放军驻藏部队的使命崇敬,有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人民厚爱的感悟,还有对“老西藏精神”的敬佩。

相信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成员能更深的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力行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勇担时代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