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党建 | 电气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八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2021-08-31 15:31:51

电气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8月29日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八月集中学习,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宋金鹏同志主持,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

在集中学习中,各位同志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想法和学习感悟。吕毓同志提到:“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只要把握住历史发展大势,抓住历史变革时机,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人类社会就能更好前进。”

程毓杰同志提到:“作为一名优秀学生党员,就应该拿出吃苦耐劳的精神”。张国飞同志提到:“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而在这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建设中国从衰败逐渐走向繁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取得的成就是不可忽视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的救命稻草”。

学习结束后,支部副书记宋金鹏分享了自身对党史学习的感想并进行总结。他强调,我们要持之以恒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感悟真理的味道、信仰的光芒,汲取成长智慧、历史经验和奋进力量,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赓续红色血脉,磨砺奋斗意志,增强斗争本领,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