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党建 | 铭记使命,展望未来 ---自动化专业本科第一党支部开展九月线上集中学习
2021-09-19 21:06:08

电控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第一党支部,于9月18日在腾讯会议开展了支部集中学习,由党支部书记苗智老师主持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榆林考察时的考察内容,最后集体观看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

会上,王玥同志对此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各位支部成员认真学习视频资料及解读内容。学习榆林发展的转型:从“黑色革命”到“绿色发展”;学习榆林光景的变迁:从“吃不饱肚子”到“白面猪肉不太稀罕了”;学习榆林革命的回响:从“最小的司令部”到“最大的人民解放战争”;学习榆林复兴的基础:从“夜校识字”到“建立起现代化教育体系”;学习榆林真抓实干的指引:从“深入调查研究”到“交上好答卷”。

随后,支部成员集体观看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全运盛会,必将进一步提升我国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带动群众体育发展,为推动增强人民体质、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最后,相信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将更一步激发各位同志的热情,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铭记使命,展望未来,强健身体,在未来的党的事业里发一份光与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