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学风 |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 ---电控学院2019级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学情分析班会
2021-09-21 20:08:22

2021年9月21至22日,由2019级辅导员苗智、李静老师组织电控学院2019级各班分批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学情分析班会,针对上学年的总体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强调并说明了大三年级个人能力综合提升的学习路线。

班会开始,由各班学习委员针对上学年班级成绩分布及四六级通过率展开分析,并结合往年上课及自习情况,指出了“学习态度不积极,生活节奏不规律,上课玩手机注意力不集中”等诸多问题,呼吁各同学要纠正认识,改正不良习惯。

随后,苗智、李静老师解读了考研升学及就业的有关事宜,强调并说明了大三年级能力提升的重要性,无论将来考研、就业或者其他选择,都需要有特色、有亮点的个人履历, 叮嘱各同学要紧抓时间,制定切合自身实际的合理规划,努力坚持,度过一个充实的大三生活。

班会最后,学院也为各同学赠送了中秋月饼,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也祝愿各位同学可以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以坚定意志迈向大三新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