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团学 |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电气204红色经典微团课接力
2021-09-21 15:10:0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和深情寄语,电气204团支部响应院团委的号召,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讲述中国精神——西柏坡精神.西柏坡是我国革命圣地之一,党中央和毛主席在这里指挥了决定解放战争走向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召开了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七届二中全会和全国土地会议,解放全中国,故有“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中国命运定于此村”的美誉。

先辈们的这种精神指引着我们,新一代的青年应务必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传承好西柏坡精神。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重温党在西柏坡时期的历史,学习感悟西柏坡精神的丰富内涵,对于我们进一步传承弘扬西柏坡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