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电控学院开展助力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2022-07-26 23:39:40

为进一步推进“三三三制”人才培养输出目标的实现,提高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考研率,带动学风建设,7月22日下午,电控学院在实验楼2B211会议室联系各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以“党建引领,助力考研学子圆梦”为主题的暑期考研学生座谈慰问活动。电控学院院长助理田雨杰,孟彦京教授出席本次座谈。座谈会由控制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姜丽波老师主持。

18DE7

田雨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关怀,并通过近三年学院考研升学情况的数据分析,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认真复习、坚持到底,争取一战成功。

通过前期调研整理,控制科学系亢洁老师、智能制造系刘嫣老师、电气工程系巩磊老师就考研复习进度、专业课复习安排、合理选择院校、基础课复习等学生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本校升学研究生张龙结合自身经历,从要树立自信心、要有明确的目标、要有可实现的计划等三个方面鼓励学弟学妹们认真做好考研复习,并祝愿考研成功。

A58ED

孟彦京教授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从学生培养和健康发展的角度出发,一方面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奋斗、不懈努力,另一方面也嘱咐同学们要锻炼身体、劳逸结合。

活动尾声,参会教师为学生们发放牛奶、面包、水果等慰问品,希望同学们在考研复习的同时也能加强营养补充,为考研复习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