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学工动态>>正文
党建 | 电控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七月党日活动
2022-07-22 23:05:31

电控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7月20日晚19:00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以“分享假期计划,不负韶华时光”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电控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刘涛同志主持此次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郑琪琪同志与全体支部同志共同参与此次党日活动。

杨晓凯同志:“暑期留校,复习考研,每天去图书馆复习考研知识;坚持每天晚上锻炼一个小时左右,让自己减脂瘦身的同时也可以保证自己在复习备考的过程中身体不会出现问题。”李欣雨同志分享了自己的考研课表,将每一天都安排的井井有条。张正康同志计划着到8月6日前,每天早八晚十准备电赛;接着开始每日8小时打底的考研复习规划。陈文杰同志:“从假期开始到8月20号,每天对于考研内容尽可能多学习多进步,8月21日到开学,开始对PLC和自控内容进行学习,并及时完成大作业。”

最后,郑琪琪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假期是一个人学习进步的大好时光,做好假期规划,努力践行,把握每一天。相信在假期结束之际,每名同志都会迎接一个崭新的、优秀的自己。以保争做合格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