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2023-09-20 23:34:07

陕西科技大学专场宣讲会来啦

【宣讲时间】9月22日(周五) 9:00

【宣讲地址】教四C-609

【准备资料】个人简历、成绩单等相关资料

【公司简介】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是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和装机规模最大的区域公司。负责管理大唐在陕9个地市20余家基层企业,资产总额695亿元,职工总数11996人。作为陕西省最大的发电、供热企业,目前在役在建总装机容量2199.55万千瓦,保障全省2/5、关中区域4/5电力供应;总供热面积1.2亿平方米。

【招聘对象】国家统招2024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薪资待遇】月薪范围7000-10000元,六险二金、职工宿舍、职工餐厅、年休假、职工关怀等

【工作地点】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下设三级企业(陕西省内)

【招聘岗位】

1.能源动力类:热能与动力工程、风电系统运行与维护、火电厂集控运行、能源工程及自动化、 自动化(电厂热工自动化)、电厂集控运行、热工自动化、热能动力设备运行与检修等。

2.电气信息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茶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发电厂及电力系统、自动化、电厂设备运行及维护等。

3. 化学环境类:电厂应用化学、环境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金属材料与热处理等。

4. 仪器仪表类:自动化仪表及应用、热工仪表及自动装置等。

5. 水利水电类:水文学及水资源等。

6. 管理类:会计 (财务管理)、法律、士建等。

【网申地址】应聘毕业生需通过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市场平台(https://zhaopin.china-cdt.com )完成报名,网上投递简历必须上传学籍验证报告及成绩单,成绩单加盖校方印章。应聘毕业生需对个人信息和上传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一致性负责。

【校招微信群】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