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教工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工支部>>正文
党建 | 智能制造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我来学和我来考”专题活动
2022-12-16 23:02: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智能制造系落地落实。智能制造系教工党支部通过支部集体学和个人主动学的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我来学、我来考”专题活动。因疫情防控要求,“我来讲”活动于线上开展。

在“我来讲”活动中,支部书记刘嫣同志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等七部分内容。李光明、蔡陈赟、雷凡、董胜等同志纷纷表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为高校教师和党员,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心思更多地放在学生培养上,把精力和时间放在教书育人上,并持续加强智能制造系专业建设,培养适应行业和社会发展的创新人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在“我来学”和“我来考”活动中,智能制造系全体党员在党宏社同志和马汇海同志的带领下,积极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学习平台上读原文、悟原理,积极利用学院的新媒体平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以考促学,以学促知。

下一步,智能制造系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思、我来行和我来评”专题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引导全系教师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智能制造系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新局面的生动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