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党建 | 电气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3-03-13 23:46:50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电气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9日下午开展主题为“学雷锋,我行动”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李康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实验室清扫以及共享单车整理志愿活动。

在实验室内,全体党员对实验台、地面等进行打扫,将实验设备、桌椅按照要求摆放整齐。在校园内,党员同志将共享单车进行有序摆放,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共同助力文明校园的建设。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作为大学生党员,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