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纪律教育宣传月|电控学院赴廉政教育基地开展 “话廉洁、守初心”专题学习研讨
2020-09-21 19:05:48

根据学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工作安排,电控学院于9月22日前往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和党委组织员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纪委书记安玲简要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及学院纪律教育宣传月相关工作安排。随后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以案促改,警钟长鸣》和《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教育展板,组织观看《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警钟长鸣——陕西部分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警示录》教育宣传片。

结合学习视频及展板内容,围绕“话廉洁、守初心”,结合纪律教育内容和自身岗位职责,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从学习和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角度对纪检监察和廉洁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院长汤伟从学院整体工作出发强调要把教育活动长期大力气坚持下去。与会其他同志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群众工作、岗位职责等内容出发,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议一致认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教育引导,不断加强警示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要进一步完善和健全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使每个教师都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做到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