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纪律教育宣传月|​倡廉洁 践使命
——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2 14:21: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助力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2020年9月22日上午,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A508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仕宏同志主持。

谢仕宏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的重要性及问责条例,结合当前社会发生的新闻事件及我校治学现状,深入剖析了共产党员纪律教育的重要性,同时告诫大家在教学科研等各项活动中要有洁身自好,保持警惕,提高红线意识,各位与会党员认真领悟并发表感言。纪律是党的生命线,纪律建设,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中国共产党是用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纪律严明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我们党的力量所在,也是党一直以来管党治党的有力手段和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