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9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文/图 李静
2022-09-07 22:06:42

9月7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乔明哲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乔明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汤伟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文章;院长助理田雨杰领学了教育部等十部门印发的《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党委委员陈景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释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和理论基础。结合学院中心工作,要认清发展形势,着力学院学科建设,扎实推进博士点申报工作;要将全员科创融入大思政课,以安全为底线,以学科建设为生命线,以科创为引领,树立典型榜样,深入推动学风建设;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本为本,与学校发展大局下学院党建工作相结合,与学院发展实际相结合,与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相结合,不断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以实干实绩迎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