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副校长李学军参与并指导电控学院 2022年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
文/图 李静
2022-09-09 22:11:17

9月7日至9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举办2022年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副校长李学军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读书班,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召集并主持会议。

本次读书班打破了传统的读书班模式,以集中学习为主,在线分散学习为辅,将专题讲授、学习交流与交流研讨相结合。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美关系》、《5G全媒体时代下应急管理+舆论引导的新形势新战略新实践》及《推动新时代高校哲学社会科学 》等专题讲座;在线分散学习了《深化战略协作 共谋人才发展 携手开创校地合作共赢新局面》及《教育现代化进程中的大学治理》的主要内容;并就“如何把握学院目前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及面临的发展任务”等问题进行专题研讨。研讨过程中,重问题挖掘,多交流互动,既总结、梳理了当前的工作成绩与重点,交流了对工作谋划与思考,也对新学期和之后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从思想观念、工作思路、工作定位、工作作风等多个方面,推动学院领导班子政治素质和各方面能力的提升。

大家一致认为要扎扎实实执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以博士点申报为学院核心工作,抓好落实每一个环节。同时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带动学院党员干部师生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