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电控学院院长汤伟为智能制造系教师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文/图 雷凡
2022-11-24 21:28:3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智能制造系掀起学习热潮。11月24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汤伟以“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学院中心工作”为题,为智能制造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受疫情影响,本次专题党课于线上开展。

汤伟同志首先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及主要成果,并重点围绕“九个深刻领会”以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案例和身边的典型事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针对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智能消防产业学院建设,汤伟同志详细分析了学院建设该项目的社会背景和现实意义,重点阐述了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实验室建设、团队建设等内容。

汤伟同志还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首要的政治任务,教工党支部应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深刻含义,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