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5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4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文/图 李静
2023-05-15 22:08:32

5月15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主持。

乔明哲领学了《习近平春节前夕赴陕西看望慰问广大干部群众向全国人民致以新春祝福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新闻通稿;院长助理田雨杰领学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新闻通稿;党委委员杨南领学了《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新闻通稿;党委委员何舟领学了《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新闻通稿。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干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能量,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更加主动从中汲取工作智慧和科学方法,切实提升搞谋划、找路径、定举措、抓推进的水平,笃行不怠增强能力本领;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在整体把握、贯通领悟、一体落实上持续深化,以推动学院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