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8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文/图 李童心
2023-08-23 23:08:10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扎实的理论学习打牢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8月23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实验楼2A 20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乔明哲传达了《陕西科技大学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扎实做好会前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足准备。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乔明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汤伟同志领学了蔡奇同志在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上的讲话;周强老师领学了李干杰同志在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调查研究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何舟同志领学了陕西省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的新闻通稿;杨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相关内容;陈景文同志领学了《党建研究》发表的关于“浦江经验”的重要文章。

会议就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做好理论武装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对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组织工作,深入检视问题,持续整改提升,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是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本领,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