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国际合作办学与国际交流工作座谈会
2019-09-27 18:14:52

9月26日下午,我校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来访国际合作办学与国际交流工作座谈会在实验楼2A204会议室召开。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副教务长阎钢教授、北京金蓝无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院校合作部总经理李广雨出席了座谈会,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电控学院副院长周强主持。

座谈会上,李广雨总经理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背景、意义及未来预期,并就阎钢教授的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代表程骁老师对阎钢教授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教育教学、国际合作等方面具体情况。近年来我校立足高质量内涵发展,实施开放办学,着力创新发展,注重产业和专业对接,大力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国际化办学。她表示,我校真诚希望通过加强同国际国内高水平大学合作,在夯实合作基础上,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加快专业人才的培养进程,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和国际化办学水平。

阎钢教授对我校为此次合作交流之行接待工作表示感谢,他着重介绍了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发展建设、教育办学、科研创新、国际合作、未来发展等方面情况,以及开展国际合作办学与国际交流的成功经验。他表示,真诚希望通过与我校开展更多方面国际交流与合作,助力推动双方建设发展水平,培养更多优秀应用型、研究型国际化人才。

随后,电控学院、电智学院、机电学院相关领导分别就各学院基本情况,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的现状及未来诉求做了介绍发言。此外,双方还就各自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互赠礼品,并一同参观了我校相关学院教学研究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