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电控齐心歌唱祖国
2019-09-28 10:46:02

9月27日晚7时30分,陕西科技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西安校区标准田径场举行。活动现场五彩斑斓,气氛庄严和谐,伴随着一首首熟悉的旋律,校园里飘扬着时代的乐章。电控学院教职工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极具感染力的引吭高歌《歌唱祖国》,为伟大祖国献上最真诚的祝福,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电控学院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教职工们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院组织的每一次排练。

电控学院是一个温暖的集体,教职工们为更好展现电控学院的精神面貌献计献策。

电控学院是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教职工们牢记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完美呈现电控人的风采。

本次大合唱充分展现了电控学院热爱祖国、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了教职工之间凝聚力和爱国情怀,表达了教职工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和挚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