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电控学院师生热议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10-01 15:00:33

2019年10月1日上午9点,电控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党员及团员在实验楼2B211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汤伟说:沧桑巨变两世纪,砥砺奋进七十年,华夏儿女十四亿,意气风发迎华诞。在动人的旋律中,在欢乐的人群里,电控学院师生齐聚一起,观看新中国70华诞阅兵大典,心潮澎湃、激情飞扬!中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关怀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上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使中华民族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七十年的伟大变化以不可辩驳的事实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骄傲,我们是勤劳勇敢的华夏儿女;我自豪,我们是顶天立地的炎黄子孙。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安玲说: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爱你中国”在祖国大地各个角落回响,五星红旗在世界各地飘扬。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想与青年学生一起振臂高呼“青春万岁,祖国万岁”,我们将挽臂牵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路上砥砺奋进!祖国有我!复兴有我!

智能制造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嫣说:神州大地,处处张灯结彩,处处欢歌盛赞新时代。我们的祖国经历了建国初期的艰苦奋斗,改革开放的奋起直追,现在正向“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奋勇迈进!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将和全国人民一起坚定地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为祖国智能制造新兴工程领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控制科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江涛说:70年前的今天,毛主席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今天,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天安门城楼上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表重要讲话,让我心潮澎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要担负起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重任,助力教育现代化,教育强国的实现。

控制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党员姜丽波说:今天是我们伟大祖国的生日,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奋发图强,励精图治,风风雨雨走过70周年光辉历程,如今,这条东方巨龙腾飞在世界东方。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要把对党无限忠诚的朴素情感化作实际行动融入所挚爱的教育事业。

辅导员王亮说:七十年风雨同舟,七十年波澜壮阔,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建设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我们岿然屹立在世界东方!作为一名辅导员,我们要牢记初心,不忘教书育人使命,为实现国家“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培养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吕嘉欣说:新时代的我们,新时代的青年,正迈着坚实的步伐,向前进取。我深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成长在新世纪的我们会以青年人特殊的方式,让新时代为我们喝彩,我将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回报祖国和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国家的繁荣富强而贡献自己的力量。祖国永驻我心,我心属于祖国!

电气181团支书赵润婕说: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层面我们都感受到新中国70年的开创奋斗和崛起发展。身为团支书,我将带领同学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面向未来,我们充满信心,我们重任在肩。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我相信中国人民必将实现伟大梦想,创造新时代的奇迹!

电气182团员隋心杰说:我深切体会到了国家的日益强大,中国共产党正带领我们沿着繁荣富强的道路砥砺前进着。70年的风雨磨炼实现了中国富强,70年的艰苦奋斗团结了中国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电控学院师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助力学院开启新征程,助力学校追赶超越复兴腾飞,助力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