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李学军参加指导电控学院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02 11:32:36

8月31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学军,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五督导小组成员雷如、张红出席,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电控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主持。

乔明哲代表学院班子做检视剖析发言,从加强中心组学习、改进工作作风、狠抓落实强化政策三个方面通报了学院在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总结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查摆了“六个方面”的九项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深刻挖掘问题根源,对照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与会班子成员分别对班子提出批评建议。

乔明哲、汤伟、安玲三人分别从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个人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以及学习和查摆问题情况、存在问题、问题根源、整改措施以及个人有关情况等六个方面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其他成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李学军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对学院领导班子会前充分准备,紧密衔接前期主题教育整改内容,细致检视存在问题,立足学院发展制定整改措施等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总体上达到预期效果。他从主动适应、明确要求、达成目的三个方面,要求学院党政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升组织力,实现推动事业发展的目的。李学军对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保运行,确保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工作顺利运行;二是严把关,学院党委班子要充分发挥政治把关作用,做好检视剖析;三是通思想,在制度推行过程中,学院班子要认真做好教师的思想引领及个人情绪疏导两方面工作;四是抓执行,学院制度出台后要注重执行效力同时注意实施方式方法;五是能成事,学院班子要发挥敢闯敢创的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发展。

乔明哲进行总结并代表班子表态:一是要求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从提升班子自身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角度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二是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结合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对班子进行检视画像,进一步梳理剖析问题,整改措施对标到人,不断提升组织力和推动事业发展;三是学院党委要结合以案促改,进一步提升班子工作效能,为学院教师职业发展创造条件,为引进人才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