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电控学院组织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
2021-04-28 20:04:13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促进党员师生在百年党史的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清廉力量,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电控学院党委、纪委组织开展“电控清风”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

以积极分子上党课为契机,举行廉政故事分享会。借助“鞠躬尽瘁勤勤恳恳的牛玉儒同志”“一心为民任劳任怨的谷文昌同志”“不贪毫厘大公无私的吴波同志”等一批优秀的共产党人事迹,引导积极分子加强自身修养,加强党性锻炼,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防线。

响应“4.23世界读书日”,电控学院师生党支部以集中学习或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廉政读书日”活动,学习了《廉政忠告》《苦难辉煌》《清贫》《爱莲说》《人性的弱点》《彷徨之刃》等十余本书籍,通过“读好书”,常怀律己之心,坚守纪律“红线”,规范自身行为,增强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

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展,师生党员通过书画形式将纪律教育内涵深入内心、跃然纸上,共计收到作品10余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