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深情忆往昔,重逢在科大——我校电87级校友毕业三十年重返母校
2021-05-06 11:12:42

2021年5月4日,我校电87级校友一行20余人重返母校参加聚会活动。

当天上午,校友们集体前往咸阳校区,参观了北区学生宿舍和南区图书馆及教学楼等地,深情回忆了当年在校求学时的情景。

undefined

下午,电87级校友一行返回西安校区,参观了校史馆和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在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林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仪式由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殷立雄主持,校友杨文利、康军表班级发言并接受了陕西科技大学校友会顾问王宏颁发的捐赠证书。

下午16点,校友们来到电控学院会议室与当年授业恩师王孟效、孟彦京和李光明等三位老教授重温求学渭水河畔往昔时光,畅叙桃李春风、弦歌一堂的师生情谊,共话科大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陕西校友会会长、电信校友会会长刘家兵,陕西校友会副会长、电信校友会副会长孟永红以及电控学院班子成员一同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电871班班长康军主持。

座谈会上,康军首先代表各位同学对到会的三位老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对积极组织并促成聚会的同学表示感谢,对陕科大校友总会和电控学院对此次返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结合重返咸阳校区,参观校史馆以及徜徉于未央校园的感受,对学校在过去十余年所取得的突飞猛进、日新月异的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对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学生创造的优良学习和生活环境感到欣慰。

电控学院院长汤伟代表学院衷心欢迎各位校友回校参加毕业30周年聚会,他围绕“理实兼修、德学至上”的院训,在回顾学院及专业发展历程的基础上,详细汇报了学院在扎实做好专业建设基础上,下一步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为中心的发展规划。

与会校友分别汇报了毕业后个人发展历程,深情回顾了在校求学时授业恩师们的殷殷教诲和关心鼓励。校友们为学院近年来推进工程认证,获批国家“一流专业”所取得的成绩深感振奋人心,期待学院能在提高学科声誉等各方面百尺竿头再进一步。

老教授们对各位校友在坚持专业发展道路上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欣慰,期望大家能够继续秉承我校“至诚至博”校训,传承科大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为筑梦新时代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