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校内自评会议
2022-10-20 17:06:38

为进一步做好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完善《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简况表》(以下简称《简况表》)等评估材料,做好校外专家进校的准备工作,10月14日下午,电控学院在实验楼2A204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2025年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校内自评会议。会议邀请了机电学院董继先教授、研究生院院长陆赵情教授、电智学院副院长雷涛教授、电控学院学术带头人郑恩让教授以及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助理银召霞老师等五位专家进行校内评审。电控学院相关班子成员、研究生院质量监控科工作人员以及学院评估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电控学院院长助理杨南主持会议。

评审专家在听取学院汇报,审阅评估材料后,首先对学院合格评估工作的组织、评估材料的撰写以及支撑材料的整合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和认可。接着,评审专家按照学术学位授权点抽评要素,结合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对评估《简况表》及附件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阅,并提出修改意见。同时,希望学院在后续的工作中,紧扣“突出特色、凝练提高、注重细节、美化完善”的原则,做好评估材料的后续完善工作。

本次合格评估对建立健全研究生教育内部质量保障体系,优化结构,强化特色,不断提高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研究生教育质量,全面提升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