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党宏社教授的文章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高影响力论文
2022-10-30 19:02:40

近日,被称为“中国的ESI数据库”的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发布了2011年以来的高影响力论文,电控学院党宏社教授的论文《基于Vivado HLS的FPGA开发与应用研究》(2015年发表于陕西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2022年10-11月)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

该文章针对于硬件系统中实现的数字信号处理或图像处理算法的快速性问题,详细介绍了Vivado HLS工具的特点与应用等内容,并以“图像色调分离”和“循环编码器”两种不同类型的实例,描述了该工具的使用方法与设计技巧。

新闻小贴士:

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https://xsjy.cnki.net/)“高影响力论文”分别按被引频次、PCSI、下载频次遴选出学科前1%的论文,即高被引论文、高PCSI (Paper Citation Standardized Index)论文及高下载论文。

1.高被引论文

高被引论文是指各年度发表的国内学术期刊论文、国内会议论文,在所属学科、所属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总被引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即同年同学科同文献类型被引频次TOP1%的论文。

2.高PCSI论文

高PCSI论文是指各年度发表的国内学术期刊论文、国内会议论文,在所属学科、所属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PCSI(全称“Paper Citation Standardized Index”,论文引证标准化指数)排名前1%的论文。即同年同学科同文献类型PCSI TOP1%的论文。

3.高下载论文

高下载论文是指各年度发表的国内学术期刊论文、国内会议论文,在所属学科、所属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总下载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即同年同学科同文献类型下载频次TOP1%的论文。

关闭